公叔夜

一看就知道,是一个绝望的文盲写的

私设

想设一个窥见世界构架和文化背后压迫人性的桎梏的和尚,遇上他的自信油腻霸道女总裁。


愤青×霸总


语录如下:


“法海,放弃吧,你只是一个出家人。”小青站起身,走向前,凤眸凝视着法海。据说蛇是温血动物,她时常感觉不到自己的内脏。但在这一刻,一次呼吸间,心脏跳动数十次。每一次,都让她痛的无法呼吸。


“口口声声爱与信念,现在趴在那里像一条蛆虫。法海,我们之间的羁绊真是脆弱地可笑呢。真可惜,你要过完你那短暂的一生了。毕竟,你面对的是我,这个世界最强大的蛇妖!”她举起手就要刺下,那个瞬间,法海想,她已经这么强大了啊……


2.

“法海,你在我面前出现的次数未免太多了吧?我知道你想引起我的注意,行,如你所愿了。你点起的火,我允许你来灭!”


小青冷笑着扯开丝巾领花,拍了拍自己的腿:“坐上来,和尚,我将会给你整个天下!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